超實用插件!讓 iOS 6 越獄手勢操作回歸!

MultitaskingGestures

相信不少人為了保護蘋果裝置中最脆弱的Home 鍵,都會想盡辦法地減少按下Home 鍵的方法,最常使用的方法就是加入手勢,減少按下Home 鍵來打開 Multitask功能,但iOS 7 因為控制中心的出現,無法再使用這個方法,而現在就有一個名為 Multitasking Gestures 的插件,可以讓用戶順利解決控制中心問題,同時保護Home 鍵。

MultitaskingGestures

這個名為Multitasking Gestures 的插件,可以將控制中心移到通知中心的未讀區,取代未讀通知,讓用戶可以再次由下至上打開Multitask功能,其實用戶的通知中,「全部」已顯示了用戶的所有通知,未讀區可說是可有可無的。

插件名稱:Multitasking Gestures
費用:$1.5美元
源:BigBos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