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息懶人包!為你細數2014年蘋果即將推出的新產品!

applekuoroadmap

近來網上有不少消息,都分別指出了蘋果的各樣新產品,相信大家都有點亂吧。近日有分析師While Kuo就為我們詳盡的分析了一下,蘋果將會在第3季度推出的產品。蘋果很大機會將會在今年內,分別推出iPhone 6、iWatch、iPad Air 2、Retina iPad mini 2、12吋Retina MacBook Air、低價版iMac及Apple TV。

applekuoroadmap

iPhone 6

由於5.5吋的屏幕生產出現問題,iPhone將會率先推出4.7吋的版本。在手機外觀設計,分析指出蘋果可能把電源鍵的位置一改,由於屏幕變大了,基於方便單手操作的關係,電源鍵將會由頂部移到側邊。將採用窄邊框設計,6.5-7.0mm的機身厚度。

iphone6concept3

在手機硬件規格上,兩款新iPhone的屏幕解像度將會得到提升,4.7吋的iPhone解像度為1920 x 1080,像素密度為401ppi。而5.5吋的iPhone解像度為1334 x 750,像素密度為326ppi。亦由於長寬比保持一樣,所以相信應用程式將可保持良好的兼容性。兩款機將會配備A8處理器,1GB RAM,LTPS屏幕,In-cell式觸控,Touch ID。比較特別的是,分析師推測iPhone 6將會配備NFC近場通訊晶片。

big iPhone 6 concept

分析師指出,由於產量問題,蘋果只會把藍寶石玻璃在5.5吋64GB版本的iPhone上採用。5.5吋iPhone將配備更大的電池,電池容量可能比4.7吋的機型多出了50-70%,不過由於屏幕較大,所以續航力應該相差不大。iPhone 6將會繼續採用800萬像素光圈為f/2.2的鏡頭,不過將會加入OIS光學防震,以增加曝光的時間,讓iPhone比只是增加像素可得到更多的相片質量提升。

iphone 6 side

iWatch

While Kuo推測,iWatch將會推出兩個版本,分別是1.3吋及1.5吋的版本。兩者都會採用AMOLED顯示屏,採用藍寶石玻璃,具備生物特徵識別,NFC晶片。採用200-250mAh的電池,支援無線充電。而外觀設計上,將會以輕、薄為主要。While Kuo相信蘋果將會提供多個價格讓消費者選擇,最高的價錢可能高達1000美元。

iwatch concept todd hamilton

iPad Air 2、Retina iPad mini 2

分析師指出,蘋果將會推出12.9吋的iPad,不過這個產品在今年內推出的機會不大。而全新一代的iPad Air及Retina iPad mini將會配備A8處理器及Touch ID。上一代Retina iPad mini將會降低價格,同時兩款新一代iPad將會提早發佈。

ipad air family 20136

iMac、12吋Retina MacBook Air

他指出,蘋果準備在今年內推出12吋的Retina MacBook Air,散熱排氣孔將會經過從新設計,排氣孔將會變得更少,而觸控版的按鍵亦會減少。同時蘋果準備推出低價版的iMac。

macbook air line

 

Apple TV

分析師認為,蘋果將不會在今年內推出一部融合了Apple TV機頂盒的電視,不過將會對機頂盒進行升級,並在Apple TV內新增App Store及動作感應技術。

Apple TV Air 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