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完成歷史任務! 對 XP 說再見了!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傳奇作業系統 Windows XP是不少人的好朋友,永遠不會拒絕我們的指令,只是有時工作到不醒人士必需重新啟動,Windows XP 出生自2001年8月24日,可說是最多人使用的 Windows系統,明天Windows XP 將會離開我們,微軟會結束對 Windows 的支援,完成歷史任務。

微軟公司希望各位用戶升級至最新版本 Windows 系統,但由於新版本 Windows 改變過大,導致大量用戶表示無法適應而拒絕升級到最新系統,為了保護以上用戶,微軟表示Windows XP 預防電腦病毒,工作將會延遲到2015年7月14日才會結束,讓用戶可以有更多時間考慮升級。

wpid Fake Windows 8 Start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