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分享】如何使用「個人熱點」分享時網絡時更省電!

20140402 195024

20140402-195024.jpg

想買 iPad?又不想為了 iPad 增購一個流動數據計劃?又覺得「個人熱點」非常耗電?以下的方法可能可以幫到你。

其實 iPhone / iPad 分享網絡除了較人熟悉透過 Wi-Fi、USB 分享外,其實還有 Bluetooth!你覺得 Bluetooth 耗電?其實比 Wi-Fi 省電得多!

iPhone 4S 或以上,iPad 3 或以上,iPad mini 或以上 都是採用新的 Bluetooth 4.0,4.0 是採用的低耗技術,令到使用時間大幅增加!

舉個例子,Bluetooth 滑鼠採用 4.0連線,最長使用時間可長達2年!以鈕扣電池供電的防盜鑰匙,待機使用時間最長達4年之久。當然,網絡分享這些高頻率傳輸的活動,是無法是有這麼長的時間,但絕對能夠使用上8、9小時!

小編以 iPhone 5s 分享給 iPad mini 作測試,iPhone 電池百分比下降速度和沒使用過沒兩樣,主要耗電的手機螢幕和行動數據傳輸,而 iPad 比連接 Wi-Fi 更省電。

缺點也有兩個:首先分享期間不能夠連接其他 Bluetooth 裝置,例如鍵盤、耳機等等。另外網速可能慢,由於技術的限制,暫時只能傳送3G 左右的速度,除了看短片,其他情況都綽綽有餘。


分享方法簡單:

iPad 和 iPhone 都開啟 Bluetooth
20140402-193609.jpg

iPhone 開啟個人熱點,iPad 上選擇和 iPhone 連線,完成。
20140402-193612.jpg

如無法顯示「個人熱點」,請聯絡你的電訊商了解詳情。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