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俄羅斯合作零售商爆料!下一代 iPhone 將會在9月推出!

iPhone 6 3

相信不少用戶都期待下一代 iPhone,希望知道下一代 iPhone 何時推出,而近日俄羅斯與蘋果合作的零售商Svyaznoy 就表示,蘋果下一代智能手機,將會在今年9 月在當地推出,但俄羅斯並不是第一批推出的市場,因此推測蘋果將會提早推出 iPhone 6。

iPhone 6 3

根據俄羅斯與蘋果合作的零售商Svyaznoy 表示,蘋果將會在9 月推出新一代智能手機,與早前所指蘋果將會開始量產 iPhone 6 的顯示屏,推測生產時間,預計 iPhone 6 將會提早於9月發佈 iPhone 的消息相同。

Apple store600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