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得沒話說!史上最強 iOS 7 Multi Task 介面變換器本周三現身!

對一些高階 JB 用戶來說,也許你也聽過 Auxo 吧?這套改裝 iOS 的 Multi Task 變換工具,可謂強得沒話說,現在看它在 iOS 6 上跑仍是比 iOS 7 原裝介面美得多!而 iOS 7 可 JB 後,這套超美的 Auxo 2 終於宣佈要在本周三正式推出!看過這影片你便會明白為什麼要 JB 了!

暫時未知售價,但第一個版本的 Auxo 賣 US$1.99,暫時未知今次會定價是如何。

aux04

▲ 下方圖示列會有不同的變化。

auxo

▲ 向上一掃清除 App 的效果也變得更型格!
auxo3

▲ 點圖示後變換 App 時的放大圖示效果。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