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減少訊號!Kickstarter 推出全新 iPhone 保護框!

AL13 v2 2

當年 iPhone 4 推出時引起熱烈搶購潮,而當時蘋果的 iPhone 4 使用了全新的機殼式天線設計,表示訊號會變得更好,但卻出現了天線門事件,雖然問題在 iPhone 4s 後已改善,但為了進一步加強 iPhone 的訊號接收能力,近日就有廠商推出新的 iPhone 配件。

AL13 v2 2

這個名為AL13 v2的保護框,是由Kickstarter 推出的,使用航天級別的鋁合金材料,重量極輕,只有13g重,鋁合金機身能讓 iPhone 的訊號不會減低,同時可以承受衝擊,保護裝置,而AL13 v2有8 種顏色,包括銀色、黑色、綠色、香檳金色、藍色及粉紅色,售價為99 美元,將會在今年內推出。

AL13 v2 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