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密碼跟 LINE 相同?LINE 台灣副總呼籲用戶即時更改!

LINE

LINE 台灣區副總經理陶韻智先生突然在 Facebook 上通知各位使用 LINE 的朋友們,若你在 LINE 上設定的 E-mail/密碼跟其他網站登入的一樣,請盡快修改密碼。之後他再補充說,因為有幾位朋友密碼設定一樣所以才提醒大家。他表示 LINE 用戶太多了,壞人在其他網站偷到你的密碼,就跑到 LINE 上面試你的帳戶,因為 E-mail 密碼配對,該帳戶便會被那個壞人搶走。

當然,這是善意的提醒吧!暫時好像不是出現什麼安全問題。

設定方法是開啟 LINE 進入設定→我的帳號→設定電子郵件帳號→變更密碼

LIN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