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秘密項目」全力準備?GT Advanced 只會為 iPhone 6 供應少量藍寶石玻璃!

sapphire screen2

sapphire screen2

早前有消息指蘋果將會在下一代 iPhone 上使用藍寶石玻璃屏幕,而近日根據DigiTimes Research 發佈的最新的調查報告顯示,蘋果的藍寶石玻璃合作供應商GT Advanced 將只會為蘋果下一代 iPhone 供應9% 到16% 的藍寶石玻璃屏幕。

sapphire

據了解,蘋果的藍寶石玻璃合作供應商GT Advanced 將只會為蘋果下一代 iPhone 供應9% 到16% (大約630—1160 萬塊)藍寶石玻璃屏幕,而蘋果 CEO Tim Cook 早前表示,蘋果將會在秘密項目產品中使用藍寶石玻璃。相信GT Advanced 提供 iPhone 屏幕的數量如此低,主要原因是希望全力為新產品準備。

iPhone Sapphire Crystal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