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 CEO 程守宗:iPhone 用戶就是一群「牆壁愛好者」!

john chen

自從iPhone推出以來,黑莓(BlackBerry)的市場就遭到了蘋果的蠶食,而且速度變得越來越快。黑莓本計劃著BlackBerry 10能夠幫助他們在移動市場扳回一局,不過這款手機卻未能在市場中造成多大的轟動。 黑莓表示,他們仍不放棄實體鍵盤的設計,是因為他們認為這款鍵盤仍有存在價值。

john chen

iPhone的確還有不足,例如是iPhone的電力,經常都不足以維持一整天,大家都會帶一個行動電源,隨時為電力不足的iPhone進行充電。可是,BlackBerry CEO程守宗,在日前出席一個會議時認為,iPhone的電量連一天的電力也無法維持,iPhone的用家們都常常要為裝置尋找電源插座。BlackBerry CEO程守宗更表示,「我稱呼各位iPhone的使用者為『牆壁愛好者』」(I call you guys wall huggers)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