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專業數碼單反!以iPhone拍攝「LEGO看世界」!

2240680525

iPhone 擁有強大拍攝效能,相信不少人都知道。蘋果有不少的廣告都是以iPhone進行拍攝,甚至有某電影片段也是使用iPhone進行拍攝。近日英國一名攝影師,以iPhone 4s、5、5s,花了超過1年的時間,以「LEGO」為主題,拍攝了一系列的攝影作品。主角以一個手拿黑色相機的LEGO擔任,他們一起看日出,一起遊倫敦。

3752395658

攝影師表示,他以一款名為645 Pro的App獲得更多手動拍攝的選項,後期以Snapseed作加工。我們一起來欣賞英國這名攝影師的作品吧,如果想看更多這些攝影作品的話,可到消息來源慢慢欣賞。

450655286 2

▲為了拍攝出這個效果,攝影師共扔了LEGO的相機 19次,才能拍到黑色相機掉在正確的位置。

1880269057

▲即使黃昏時光暗不足,不過iPhone有著各種不同的濾鏡,也突顯了iPhone的多功能性

3282794515

▲因為LEGO的表情都相當一致,這張圖片是唯一一張LEGO的「自拍照」

4270655105

▲與野生的動物互動,也要注意安全

977023930

▲拍攝遇上不佳的天氣,攝影師也為LEGO穿上了雨衣

2240680525

▲城市的燈光夜景,美輪美奐

412747892

▲在燈光的補足下,這個背影也有一番的意味

252505719

▲即使在光暗不足的情況下,iPhone依然有不錯的表現

2977441220

▲日落美景,不能錯過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