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侵權仍可繼續銷售?Samsung舊侵權產品禁售令被駁回!

Apple vs Samsung

近日蘋果與Samsung在美國地區的禁售產品案又有新進展,蘋果在較早前向Samsung的舊款侵權產品申報禁售令。而在日前負責處理的法官Lucy Koh已駁回有關的申請,法官表示,蘋果沒有足夠的證據證明這些侵權的產品,會對蘋果造成損害,而且這些侵權的產品,早已不在美國地區中銷售。

Apple vs Samsung

蘋果所申請的禁售令中,涉及到20多款Samsung的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蘋果的律師認為,雖然Samsung的舊款侵權產品雖然已不在美國地區中銷售,不過禁售令仍是有必要的,因為禁售令對於蘋果及Samsung在未來的專利糾紛具有重大的意義。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