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r 是怎樣?看看 Apple CarPlay 的示範影片吧!

12.26.11

日前蘋果正式在自己的網頁上,公佈了CarPlay的真身。而近日汽車生產商富豪(Volvo),在日內瓦的車展上放出了一段CarPlay與iOS整合的影片。在影片中,Volvo汽車的中控台上,CarPlay與Volvo的操作系統同時出現在觸控屏幕上,是首次在車載的系統上整合蘋果的系統。除了使用Lightning USB連接外,日後亦可以透過Wi-Fi連接iPhone到車的儀表盤。

12.26.11

Volvo亦將CarPlay連接到一個特定的界面,可以讓駕駛者使用聲控或觸控的操作方式,進入蘋果各個功能與服務,同時亦可以進行Volvo系統的操作。而Volvo的屏幕可讓Volvo與CarPlay同時使用屏幕的空間,無需在系統間進行切換。而CarPlay亦可使用如Spotify的第三方軟件。

12.33.42

其他更詳細的CarPlay功能?看看這篇iOS車載系統即將推出!自動為用家提供最佳路線!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