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全新塔防遊戲!可與朋友進行對戰的《LINE Rangers》!

unnamed 53

近日LINE再有新遊戲作品登場!日前LINE發佈了旗下一款新的塔防遊戲作品《LINE Rangers》,並同時在iOS及Android兩大平台上推出。遊戲故事講述在一個LINE小鎮上,大家的偶像莎莉突然被異型軍團拐走,LINE的角色們為了救人,化身成Rangers而戰鬥。遊戲採用了LINE的原創角色,共計70位以上角色將會登場,玩家可根據各人的能力,搭配各式各樣的武器,在超過60關的遊戲中,救出莎莉。遊戲亦可邀請朋友一起戰鬥,更可以邀請朋友進行對戰。

unnamed 53

screen568x568 44

screen568x568 45

screen568x568 46 

軟件名稱:LINE Rangers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