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華麗3D卡牌戰鬥!《Fantasy Lore》正式推出!

unnamed 45

由台灣遊戲開發商XPEC開發,日本營運商Horizonlin發行的3D卡牌戰鬥RPG《Fantasy Lore》(ファンタジーロア)已於日前,正式在日本地區的Google Play中上架,遊戲以免費下載形式推出。遊戲以「崩壞後的世界」作為舞台,為了找回記載著人類記憶與世界真理的阿克夏記錄碎片,主角開始了重建世界的冒險。玩家將化身為擁有再生世界之力的「命運的編織者」,在旅途中和傳說中的諸神與英雄們相遇。

unnamed 45

0000955992

玩家將操作神話傳說中的英雄與諸神,打擊散布在世界各地的邪惡靈魂。卡片類型分為「隊長卡」與「支援卡」,當召喚出來的隊長卡擊中敵人時,玩家若算好攻擊節奏啟動支援卡,將會發動強大的「SMASH COMBO」,造成敵人巨大的傷害。而將隊長卡進化至極限時,還會解開擁有壓倒性破壞力的最終奧義「BURST COMBO」。

unnamed 5

unnamed 61

unnamed 271

unnamed 281

軟件名稱:ファンタジーロア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1.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