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連到香港/日本/台灣/新加坡 VPN!簡易 LINE 跨區下載免費貼圖方法!

linesticker1

近來不少人也愛收下不同地區的 LINE 貼圖,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 VPN 來實現。不過香港區貼圖突然越來越多,令不少台灣或海外用戶也想到香港下載圖。早前我們介紹的 VPNGate 有時未必有 Hong Kong 的 VPN,這裡為大家介紹 Hideman 這套 VPN 服務,它能夠更方便用戶連進不同地區的 IP,當中更有香港區可選。這裡為大家介紹 iOS 及 Android 的操作方法。

linesticker

使用VPN跨區下載LINE貼圖條件

不過要使用VPN跨區下載LINE貼圖,有以下條件一定要符合:
1. 不能綁定手機(到「設定」->「個人資料」,裡面不能有手機號碼)
2. 要綁定Email或FB(綁定後還是不能有手機喔!)

如果綁定手機如何解除?

1. 到 LINE 內的「其他」→「設定」→「個人資料」
2. 要第一項綁定 Email 和第三項 FB
3. 移除 LINE(不是刪除帳號),再把 LINE 安裝回手機,登入時選擇 FB 登入
4. 點選其他 → 設定 → 我的帳號,第二項不會出現手機號碼

iOS 用戶連接方法

1. 我們先在 iOS 裝置開啟 Safari,輸入 http://www.hideman.net/ (沒有出現安裝檔的讀者留意!要用 Safari 來開啟!不是在我們的app內點連線!)
hideman01

2. 按 Install 後可安裝「描述檔」。

hideman02

3. 點「安裝」即可。

hideman03

4. 回到 iOS 畫面裡,可看到多了一個名為 Hideman 的圖示。

hideman04

5. 點一點 +1/5 即可取得免費 1 小時使用。
hideman05

6. 回到 iOS 設定版面,選 VPN。
hideman06

7. 下方可找到不同地區的 VPN,我們先選定位置。
hideman07

8. 最後點 VPN 連接按鍵即可完成!
hideman08
9. 接著打開 LINE 的貼圖小舖看看吧!

Android 用戶使用

Android 用戶可透過 Hideman VPN App 直接連線,方法可謂更簡單!只要在 Country of connection 一項選定你要連到哪個地區即可實現!

hideman-android02hideman-android01

下載位置

更多 LINE 免費貼圖資訊可到我們的 F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