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兩周年!即將進行重大改版升級及合併!

pandd04

超人氣手機遊戲《Puzzle & Dragons》自推出以來,廣泛地獲得好評。遊戲開發商Gungho更於日前,舉辦了《Puzzle & Dragons》2周年紀念記者發佈會。Gungho在發佈會中,宣佈了《P&D》將會進行重大更新改版,並透露了部分內容。Gungho表示,將會把原有的《P&D》與即將新推出的遊戲,二合為一,變成《Puzzle & Dragons W》。

pandd04

pandd05

遊戲官方表示,新版的《P&D W》將會加入全新的玩法,可讓玩家自訂龍蛋的造型與技能,進行消珠的小遊戲。另外轉珠的玩法亦將會有小改變,由以往的6 x 5轉盤,增加成 6 x 6 轉盤。玩家需要在限時內,消去左上方的「蛋」下方的指定顏色珠子,當達到要求的數目後便會被消除,所以遊戲的難度也相應提高了。當遊戲結束時,可用魔法石接關,與朋友比較分數的高低。

pandd09

pandd08

另外,2月24日將會再次舉行《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合作活動,將會加入新角色「美里」及AAA Wunder戰艦,而「明日香及2號機」、「真嗣&薰&13號機」將會開放究極進化,同時亦會加入新敵人「第9使徒」。

pandd13

pandd12

pandd1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