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再得新專利!未來 Smart Cover 將加入「一節」掀開模式!

smartcover

有使用iPad 的用戶,大部份用戶都知道,iPad Smart Cover 可以在翻開時自動解鎖,而蘋果現在打算更進一步,近日蘋果得到的最新專利顯示,蘋果將會在iPad Smart Cover 上加入「一節」模式。

smartcover

據了解,蘋果在專利文件上表示,新專利會為iPad Smart Cover 加入「一節」模式,例如用戶希望利用iPad 查看時間,利用這個新技術,就可以只打開Smart Cover 一節,螢幕就會部份激活螢幕,讓用戶不必將整個Smart Cover 掀起來,就可以得知最新資訊。

Smart Cover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