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ppy Bird突然下架!任天堂否認向Flappy Bird施壓!

flappy bird

近日著名遊戲 《Flappy Bird》突然從App Store 下架,這個可以讓開發者Dong Nguyen 每天單憑廣告就能收入50,000 美元,突然下架少不免讓人推測受到外界(任天堂)施加「壓力」影響,原因是設計風格與馬里奧兄弟有著不少相似之處,現在任天堂就公開否認這個傳聞。

flappy bird

據了解,任天堂發言人表示,並未對《Flappy Bird》的開發者施加任何壓力,更說任天堂通常不會對流言或傳聞發表意見,但今次必須否認,所有有關任天堂曾經警告《Flappy Bird》開發者的傳聞全是失實的報導。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