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評測】Threes!讓人上癮的遊戲往往不會複雜!

Threes01

  說到一款遊戲往往需要錯綜複雜的情節或難度甚高的挑戰才能夠引人入勝,但是有時還是希望玩遊戲時可以休閒一點,如果你也是這樣想的話那這款 ” Threes! ” 絕對是你的不二首選。遊戲是以數字 1、2、3 以及 3 的倍數所組成,但如此簡單的數字卻創造出了近乎無窮無盡的玩法。

Threes02

注意!這款遊戲極有潛力滑掉你的青春歲月!

  在遊戲開始後玩家會看到一個 4×4 的平檯,平檯上會隨機出現 1、2、3 等數字,而玩家得滑動手指決定這些數字上、下、左、右的移動,且讓它們一一合併並成為 3 的倍數,如: 1+2=3、3+3=6、6+6=12 ‧‧‧。以此類推,我們只要在還能夠移動的情況下不斷增加檯面上的數字,就能獲得高分,藉此挑戰世界各地玩家的分數。

Threes031

別跟我說把同樣的數字湊在一起有很難!阿!好像有點難...

  由於遊戲的介面和構造都並不複雜,因此玩家們並不用擔心自己手機的年紀,基本上都能順暢的遊玩 ( 本遊戲不支援 iPod Touch 4th )。遊戲的耐玩度也很高,一不小心筆者的青春歲月差點一去不復返,當然為了就是挑戰創造出更高的數字,而當檯面上的數字越來越大時,這種喜悅實在讓人難以抗拒阿!

Threes041

成也你指,敗也你指。重新來過吧!

遊戲評價:

  遊戲在難度與遊戲性之間找到了很好的平衡,近乎無限的挑戰讓人不得不一玩再玩,也充分展現出了手機遊戲應有的簡約與休閒,基本上可以說是一款為了手機而存在的遊戲。如果還在找上班上課的閒暇時間要玩什麼遊戲的話那你就太落伍了,因為 ” Threes! ” 已經發售啦!

Threes05

要相親相愛喔!

軟件名稱:Threes!

軟件類別:休閒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 遊戲售價 1.99 美元 )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