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ppy Bird正式下架了!Android還可收藏!

flappy bird

在iOS及Android上都取得相當成功的Flappy Bird,於日前突然宣佈,將會從App Store及Google Play上下架,開發者表示,不少人太高估 Flappy Bird 了,這並不是我想要的,希望各位可以讓我安靜,不要再問及有關Flappy Bird的問題了,另外,我並沒有打算將Flappy Bird轉售給其他人。

flappy bird

在今天,開發者真的把Flappy Bird從兩個平台中取下來了,已安裝遊戲的玩家將不受影響,但估計遊戲將會永久不會有更新。若Android用家們趕不及安裝的話,可以下載以下提供的Android Apk檔,值得收藏。

Android Apk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