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e Frontier 專欄】勇者前線新手的 10 個注意要點

brave

近來要數人氣高的新作,相信 Brave Frontier 勇者前線絕對是其中一套吧?因此本站開專欄,為大家介紹一些 Brave Frontier 的攻略心得,讓大家體驗這套作品的樂趣!

brave

軟件名稱:勇者前線 Brave Frontier
下載位置

1. 開局選角:請在輸入名字時份外小心,不要點螢幕點得太快,非正式統計,十個玩家九個沒有留意選角色屬性,所以全部也用預設在第1個選項的「火屬」主角…若你要我選一個…筆者選「水」…因為太人選「火」!

bf01

2. 開局首刷:這套作品的首刷其實出 3 星的機會應該近 90%,要是你幸運刷到 4 星…肯定可以開局!但其實不用執著…因為太難了!往後還有機會吧… 先享受一下遊戲更好…

bf03

▲ 筆者首抽是它…還好吧…最後一擊時能夠大幅提升整隊人的攻擊力!

3. 主角是核心:很多人會忽視主角,但其實遊戲初期最值得升的就是主角!因為他是少數能夠從二星升到五星的角色!

bf02
▲ 主角能一直升到 5 星!值得投資!

4. 初期隊伍:最開始時首選同色隊伍,因為主角的隊長技是同屬性攻擊力增加 25%!進化後更會達 50%…若你組成同色隊,除非遇到相兢的關卡,不然是超強!

bf04

▲ 同色隊是可遇不可求…努力吧…

5. 基本隊型:初期很簡單,只要有一個回復型的角色,能有回復主動技即可,其餘配上攻擊力高的就行了。

bf05

▲ 每個人起初也用的回復角色…

6. 屬性相克:作戰的關鍵就是屬性!例如敵人是木,你用火攻就能夠有最大的攻擊力!

7. 勇氣覺醒:當儲夠勇氣,向上一撥即可發動覺醒技!遊戲初期基本上只要留在最後 BOSS 出現時才使用!

8. 防守:HP 小或防守力低的角色(多數是回復系),不必要就不要攻,按著角色一會再向下一掃會進入 Guard Mode,減少傷害最重要!

9. 儲起寳石:跟大多數卡牌 Game 一般,平日抽卡很難中好東西!最好還是留在活動時才用「稀有召喚」吧!平日可用「羈絆召喚」抽 2 星卡來組隊!

bf06

▲ 留石等活動才抽是關鍵!平日玩「羈絆召喚」算吧….

10. 渾沌之門:除了故事模式,Brave Frontier 設有「渾沌之門」,每天也有不同的活動,方便打素材!剛巧今明 2 天(2/8 – 2/9)就有「金屬大遊行」!這是升經驗的重要關卡,活動只有一個小時可以打!分2個時段出現,大家必定要把握這個機會!大家可查看自己 ID 的尾數來得知何時進行!

bf07

軟件名稱:勇者前線 Brave Frontier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