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絕比特幣!App Store 最後一個比特幣軟件被刪除!

bitcoin

比特幣是近來新興的網路電子貨幣,但由於比特幣並不是真正貨幣,其價值並沒有保證,因此並大部份國家不認可比特幣,因此蘋果公司亦禁止開發人員在iOS 及OS X 軟件上使用比特幣作為交易貨幣,近日就再將最後剩餘的比特幣錢包軟件從App Store刪除。

bitcoin

被刪除的軟件是Blockchain ,是App Store 最後剩下的比特幣錢包應用程式,允許用戶發送及接收比特幣付款訊息,但由於軟件與比特幣有關連,是違反了蘋果的軟件政策,最後亦難逃被蘋果刪除的命運,Blockchain已向蘋果公司表達不滿,要求蘋果將軟件重新上架,更指蘋果正壟斷網上付款方式。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