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難分!HTC M8實機圖曝光!

67572.jpg

手機越是臨近發佈,相關的新聞總是特別的多,近日網上流傳3張疑似是HTC M8的實機圖,不過有HTC荷蘭的高層表示,有人在密密地編輯圖片。在流出的圖片所見,雖然HTC高層暗示圖片是假的,不過亦符合傳聞中的外觀,有一定的參考價值。機身設計採用了近年流行的超窄邊框設計,以及虛擬的主頁面及返回鍵設計。

67572.jpg

傳聞表示,這部HTC M8採用5.3吋 1920 x 1080解像度屏幕,配備Qualcomm Snapdragon 800 2.3GHz 四核處理器,2GB RAM及一個配備雙感光元件的500萬像素Ultrapixel主鏡頭,運行Android 4.4.2系統。

6757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