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次於 Candy Crush!智力小品 Flappy Bird!

fladdy bird

可能大家在iOS平台上,玩過一款名為《Flacppy Bird》的遊戲作品,近日這款在iOS上取得良好成績的遊戲作品終於進軍Android平台。雖然遊戲由越南開發者推出,不過遊戲相當大眾化,在Google Play推出不久就迅速取下免費排行榜第二名,僅次於Candy Crush。

fladdy bird

遊戲玩法相當簡單,玩家只需透過點擊屏幕來控制小鳥飛行的高度,通過各種不同的障礙即可。雖然操作簡單,但遊戲的難度亦相當高,非常考驗玩家對操作的水平。如果用來消磨時間的話,這款遊戲是不錯的選擇。

flappy bird

軟件名稱:Flappy Bird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