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中文化iOS版本!《Dungeon Keeper》台灣先行配信!

0000942639

可能有部分玩家已玩過《地城守護者》(Dungeon Keeper),這款遊戲早前已在部分國家進行測試,近日完整中文化的iOS版本終於在台灣地區推出。這款作品由EA與Mythic Studio合作出推,相比早前曾推出的電腦版,手機版的《Dungeon Keeper》較偏向美國Q版風格。

0000942639

此外遊戲亦採用了免費下載及遊戲內購的形式推出。在原作中的遊戲機制大部分都被保留下來。玩家可建造各式各樣的房間,打造陷阱,研發魔法,以迎擊你地下城財寶的其他玩家。

0000942642

在遊戲中,以地城為最重要的重心,如果其他房間一樣,可以透過匯集各種資源對其進行升級,升級後的地城可讓玩家建更多的建築物。玩家亦需要好好的保護自己的地城,有需要戰鬥時,玩家可召喚其他怪物前來自家的地城,測試自已的防禦措施是否充足,而玩家所扮演的魔王亦可施法,幫忙防守地城。

0000942633

當然玩家亦可向其他玩家的地城發起攻擊,但事前玩家需要先召喚一定量的怪物軍隊,在進入戰鬥後可在指定區域召喚這些怪物出來,不過攻擊方無法控制怪物的行動,因為戰鬥是自動進行的。

0000942634

0000942636

0000942635

軟件名稱:Dungeon Keeper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台灣限定)|Android Apk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