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禮第 3 擊】NewMobileLife X 《邪王傳》送禮!

ck600X360

本站首次在新春來一次大型送禮活動,我們聯同了 eFun 一起推出新春送禮活動,合共 4 擊!禮品極豐富,是本站史無前例的大型送禮活動,除了 iPhone 5s、iPad mini Retina、Nexus 7,更有大量 LINE 貼圖!加上 eFun 為我們送出作品的虛寳!大家不要錯過!

ck600X360

活動 1:全期新春送禮活動抽獎

1. iPhone 5s 16GB (名額 2 台)
2. iPad mini Retina (名額 2 台)
3. Nexus 7 16GB (名額 2 台)
4. LINE 貼圖(名額 900 個)

活動 2:送虛寳

新玩家可得到邪王傳的虛寳(新手包)!活動參加者有機會在稍後會得到序號,然後到遊戲主城介面點擊角色頭像→活動禮包→輸入序號。

邪王傳

《邪王傳》是一款操作簡單、容易讓玩家上手的三國策略手機遊戲,在這裡玩家不需要被每日的任務束縛,也不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去弄懂複雜的劇情與任務,只需利用每日的碎片時間便可暢遊亂世戰國,收穫富國財寶、傾城美色與天下大權!

k01

遊戲強大的交互系統,國戰、城戰、兵團戰、演武場、資源搶奪戰、羣英爭霸戰、跨服爭霸戰以及每年夏天專屬開啓的三國爭霸戰等,大小戰役不勝枚數,帶領玩家充分體驗馳騁沙場的豪邁、大漠孤煙的淒涼。遊戲將歷史與遊戲都提升到了一個新的高度,上線不到一年的時間便獲得十萬玩家五星推薦,成爲77家媒體平臺共同推薦的熱門應用。不管你是不是一個三國迷,《邪王傳》都是一款值得你嘗試的優秀作品!

k02
軟件名稱:邪王傳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活動參加連線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