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極速動作RPG遊戲《GUNS N’ SOULS》正式推出!

song 11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GUNS N’SOULS》將會在iOS平台先行配信的消息。遊戲在今天終於正式推出了,遊戲繼承了上一款作品《SONG SUMMONER: The Unsung Heroes》的特色,根據玩家iPod內的音樂,召喚出不同的兵種進行戰鬥,並在新作中加入了全新的元素。

song 11

遊戲故事發生在一個被機械兵支配的世界,主人公Ziggy 被誣陷殺害了自己的弟弟zero,被送往獄中,但其實背後還有一個極大的陰謀,玩家將要把陰謀一一解破。前言先說到這裡,大家快來下載吧!

gun1

▲爽快,高速的RPG遊戲!

gun

▲以音樂的力量來拯救世界

軟件名稱:GUNS N’ SOULS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