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28手機也要大掃除!簡單4步即可優化系統!

unnamed 10

年近歲晚,今天正正是年28的大日子,除了替家中進行大掃除外,手機每天也會使用,一年積存下來的緩存不少,大量的沒用的緩存除了佔用儲存空間外,也會令手機漸漸變慢,這時候就需要一個系統清理工具。而Google Play上有林林總總的同類型軟件,當中「獵豹清理大師」相對其他的都特別簡單易用,只需要4個步驟,軟件預設的設定已足夠讓用家輕輕掃瞄手機中各個程式所產生的垃圾檔案,並輕鬆一鍵清除。

unnamed 10

1. 在首次開啟App時,App會自動為你計算手機內儲存空間的使用比例,點一下「垃圾清理」即可進行全系統的掃瞄。

cleanmaster

2. 計算到手機可被清除的緩存檔有多少後, 可查看一下「建議清理」內的清單,若有你不想被清理緩存的App,只要取消勾選即可。選定後,按一下「清理垃圾」就完成清除緩存的工作。

cleanmaster2

3. App亦提供清除Ram的功能,看到不想運行的程式後,只要勾選後,按一下「一鍵加速」即可清除。

cleanmaster3

4. App同時可以清理各項的瀏覽記錄,勾選想被清除的檔案後,按一下「一鍵清理」即可。

cleanmaster1

軟件名稱:獵豹清理大師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Google Pla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