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錯過!原價 US$9.99 的 VNC Viewer 限免!

vnc

VNC 對很多高階 Windows 用戶來說一定不會陌生!而 VNC Viewer 就是一套能夠透過 iOS 裝置連到電腦的重要工具!它的原價是 US$9.99,一直以來只試過降價,從未試過限時免費,想不到今次會限免!有了它,用戶可以透過 iPhone/iPad 遠端登入電腦,然後進行各類操控!對 IT 人來說它更是好幫手,隨時登入電腦進行各項操作!VNC 的桌面版本身提供的支援很廣,除了 Windows 外,更可在 OSX 以至 Linux 上運行!若你知道什麼是 VNC的話,你一定二話不說先收下它!

vnc

vnc01

vnc02

vnc03

軟件名稱:VNC Viewer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