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 Fit 不要 Fat!含 70 萬數據的隨身卡路里計算機!

carloies

要瘦身就要用運動加健康的飲食習慣才行,而Calorie Counter 就能幫助你計算每樣不同種類食物的卡路里,好讓你能夠準確地預估每天食物所攝取的熱量。當中的卡路里資料庫已超過了70萬種食物!每一項也列出其營養價值,用戶更可用 Voice Search 功能以語音(英語)來找相關食物的資料。

對於不懂製定餐單的人,更可透過它來找出每天所要吸收的不同營養數值,然後讓你製定一個每天的目標!關注的健康的朋友別錯過!這套 App 原價要 US$2.99,現在限免!快收下吧!

carloies

calorie-counter01

calorie-counter02

calorie-counter03

軟件名稱:Calorie Counter Plus: diets and activities
軟件類別:健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