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分析 App 讓你在 5 分鐘學習如何放鬆自己!

Breathing Zone Relaxing Breathing Exercises 1

都市人工作繁忙,要放鬆心情減少壓力和焦慮,才會讓身心得力。而臨床證明,呼吸運動可以明顯減少壓力和焦慮,從而改善血壓高的問題。所以今天介紹這款有關訓練呼吸的應用程式給大家,希望在這方面提供一定的幫助。程式介面簡單易用,採用直觀的動畫呼吸指南、呼吸率分析儀和每週目標跟蹤,使用者只要跟從指導訓練就能達到一定的效果!
Breathing Zone - Relaxing Breathing Exercises-1

Breathing Zone - Relaxing Breathing Exercises-2▲簡潔使用介面!
Breathing Zone - Relaxing Breathing Exercises-3▲動畫式呼吸指南!
Breathing Zone - Relaxing Breathing Exercises-4▲呼吸率分析儀!
軟件名稱: Breathing Zone – Relaxing Breathing Exercises
軟件類別: 醫藥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