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ly 再改版!進一步提升閱讀速度!

Feedly 是一套 RSS 閲讀器,在Google Reader關閉後迅速流行一套應用程式,除了 RSS,還可以提供新聞, YouTube, 及更多,可以理解作個人的電子雜誌。

是次更新提供新的 “speed reading” 快速閲讀功能。這個功能可以讓用戶閱讀完文章之後,向上再掃一下就能夠閱讀下一篇文章,節省閱讀時間。

這次更新也重新設計 iPad 介面,更專注於速度和穩定性。新的”night theme”黑模式,適合深夜閲讀。

20140119-153134.jpg

20140119-153244.jpg

20140119-153256.jpg

新功能速覽:
Speed reading (快速閲讀)

其他新功能:
New iPad design (新設計 iPad 介面)
New night theme (新黑夜模式)
Faster image processing(圖片載入速度提升)

下載/更新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