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介紹改變「12個世界」的蘋果!

Apple Retail store us

蘋果公司改變世界!這句說話相信不少人都聽過,但蘋果到底改變了多少次世界呢?可能你只知道iPod、iPhone 及iPad 這三個產品,近日即將接近Macintosh推出30周年,現在就為各位一一介紹過去蘋果公司推出了那些產品影響業界發展。

Apple Retail store us

1977年4月16─蘋果推出Apple II,使用MOS Technology 6502微處理器,運行1Mhz,4KB RAM,還有一個音頻磁盤。是蘋果公司首款電腦產品的完成品,讓每一個家庭都可以接觸電腦這個產品。

Apple II

1980年12月12日─蘋果公司上市,股價22美元,是自1956年福特汽車公司上市以來最大的,一夜之間,世界多了300多名百萬富翁。

1984年1月24日─Steve Jobs 推出了世界首款Macintosh電腦。是全球首次使用滑鼠及圖形使用者介面,因此有Windows 作業系統的出現。

Macintosh

1998年8月15日─蘋果推出全新一體式電腦iMac,設計師為蘋果現任設計部高級副總裁Jony Ive。

imac three quarter large

2001年5月9日─蘋果開設首兩間Retail Store,以最優質服務得到消費者認同,讓業界對手(例如Samsung)亦開設自家零售店。

Apple Retail store us

2001年10月23日─蘋果推出iPod,改變每一個人在戶外欣賞音樂的方式。

iPod

2003年4月28日─iTunes Music Store 上線,改變音樂界售賣歌曲的方式。

iTune music store

2007年1月9日─蘋果電腦公司改名為蘋果公司,代表蘋果將會推出電腦以外的產品。

Apple inc

2007年6月29日─蘋果發佈革命性產品智能手機 iPhone ,iPhone 亦令蘋果公司成為最有價值公司。

January 2007 iPhone introduction Steve Jobs multitouch patented slide

2008年6月10日─蘋果推出App Store線上商店,讓軟件開發者可以開發軟件給iPhone 使用,讓iPhone 的功能變得無限大,影響業界推出Google Play Store 等軟件線上商店。

app store cnet

2010年4月3日─蘋果在美國發布第一代iPad平板電腦,平板電腦的設計可以完成桌面電腦超過8成的工作,漸漸取代傳統個人電腦市場,及引起Google 推出Android 平板電腦加入市場。

Steve Jobs introduces iPad

2013年12月19日─蘋果推出新一代Mac Pro ,新Mac Pro 的全新設計打破傳統電腦的外型,體積大幅減小的同時效能極強大。

pro2pro promo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