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ng 推出 !? CES iRing 多媒體控制器一手掌握!

早前舉行的CES 2014 科枝大會中,我們看到各公司的產品,而蘋果公司仍然不參與CES,而近日就有消息指,在CES 2014 出現一個名為iRing的穿戴式產品,沒錯,就是早前傳聞中的iRing,但並不是蘋果公司推出,而是開發商IK Multimedia 。

iring

根據開發商IK Multimedia 提供的資料顯示,iRing可以配合OS X 、Windows、iOS、Android 等作業系統裝置進行手勢控制,主要功用是播放音樂,讓用戶可以有一種DJ 的體驗,售價將會是25 美元,但出貨日期尚未確定。各位有興趣嗎?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