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上最貴的iPhone 套!讓iPhone 化身熱成像鏡頭!

FLIR One

今年CES 2014大會有不少讓人關注的蘋果配件,當中最觸目的相信就是以下介紹的iPhone 保護套FLIR One,被稱為本屆CES 大會中最貴的iPhone 保護套,FLIR One最主要的賣點,就是配備一個熱成像鏡頭,可以讓你的iPhone 觀測環景及物體溫度。

FLIR One

FLIR One 開發商表示,這個熱成像鏡頭保護套雖然看起來相當專業,但其實在日常生活上非常適合家庭使用,例如可以利用FLIR One 的熱成像鏡頭檢查屋內是否有漏水、隔熱裝置是否正常等,目前熱成像鏡頭單售一般需要約1000 美元,但FLIR One 的售價為350 美元,性價比較高。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