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體鍵盤設計侵權?黑莓控告Typo 配件廠商!

typo

早前為大家介紹過,Typo 這個專為蘋果iPhone 設計的外置實體鍵盤,設計與黑莓經典設計近乎相同,可以讓iPhone 用戶體驗實體鍵盤,但近日就有消息指,黑莓宣布,他們已向加州北區地方法院提出控告 Typo 侵犯黑莓的設計專利權。

typo

根據黑莓的法律總顧問Steve Zipperstein 在聲明中表示,Typo的設計是對黑莓標誌性全鍵盤設計的公然侵犯,黑莓全力保護這獨有專利,並對企圖複製黑莓獨特設計的任何公司進行堅決抵制,黑莓一直致力為用戶設計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卓越特殊的輸入體驗,絕不會容忍別人公然侵犯黑莓獨有專利及創新技術的侵權行為。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