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安全惡夢?外國黑客利用USB就成功入侵ATM!

Tech Stocks ATM

各位可能常常也聽到,犯罪分子利用各種的方法,在自動櫃員機(ATM)上,加裝不同的東西,來取得你的個人資料、銀行密碼等等,甚至盜取你的現金。近日外國一個研究團隊發現,黑客可在ATM上,加入一個接口,直接利用USB裝置把惡意程式碼加裝到ATM上。

研究團隊表示,黑客利用這個方法已成功入侵多台某歐洲銀行的ATM,而被安裝在ATM的惡意程式碼,可利用漏洞能夠多次運行,黑客每次只需輸入一個12位的程式碼,就可以出現一個自定義的界面,令黑客可隨意使用該台ATM,並隨意查看該台ATM上存有多少錢。

這套程式碼中亦有一個安全的功能,身處於ATM前的犯罪分子受控於黑客團隊的數字代碼輸入,即是黑客可隨意輸入銀碼,然後ATM就會送出所輸入的金錢,可在引起銀行方面注意前成功取款。不過各位又不用太擔心,因為黑客攻擊ATM的目標不是銀行用家的帳號,而是銀行ATM的錢。

Tech Stocks ATM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