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產品被德國法院禁售!不過執行禁令卻要付出高額保證金?

htc one google edition

早前HTC在英國的專利案仍未解決,不過HTC上訴後,有關的禁售令已暫緩執行。可是,在日前德國的法院也判決HTC禁止於德國出售所有Android 裝置,而HTC亦已提出緊急上訴。消息指出,德國法院裁定HTC侵犯了Nokia歐洲第1148681號專利,必須禁售所有HTC的Android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不過Nokia須繳交4億歐元的保證金才可執行有關禁令,目前HTC的產品仍在德國上架。

htc one google edition

而HTC則表示,由於Nokia須繳交4億歐元的保證金,所以判決仍未執行。不過禁令執行後,亦不會影響到已經出貨的產品,包括T-Mobile在內的德國電訊商等等的有關產品仍可繼續銷售。另有消息指出,HTC這次懷疑侵權的這項專利,可能會影響到Android 系統,Google也在設法將專利無效化。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