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iOS 7 JB evasi0n7 1.0.1 「完美版」終於來了!

evasi0n

早前,我們報導過有關 evasi0n7 內置了「太極助手」的問題!這令 JB 團隊極為憤怒,因此決定推出 evasi0n7 1.0.1 「修正」有關問題,最重要當然是移除了「太極助手」吧!

evasi0n 的警告

也許人們看到 JB 就立即衝,但沒有留意到很多 evasi0n 的警告吧?

  1. 一些透過 OTA 更新 iOS 7.0.4 的用戶,JB 時或會出現問題!這問題出現情況真是不低!筆者看到一半人也會出現!最好先備份,然後用 iTunes 還原最新 Firmware 一次吧!
  2. 大量 Cydia Tweak 不支援 iOS 7
  3. iPad 2(WiFi)跟 evasi0n7 有很多問題!

安裝方法

1. 先到 http://evasi0n.com 下載最新的 evasi0n7 工具。
evasi0n
2. 進入 iOS 裝置,在一般→ 密碼鎖定 中解除密碼。

3. 開啟運行 Evasi0n 7

螢幕快照 2013-12-22 下午10.07.44

4. 如果你是使用 Mac, 請使用輔助按鈕(右鍵/雙指),按着command來 打開

螢幕快照 2013-12-22 下午10.08.14

5. 將iOS 裝置連接電腦

6. 按 Jailbreak
螢幕快照 2013-12-23 2.48.14 am

7. 如果顯示這句子, 你需要解鎖手機並且按”evasi0n7 icon ”螢幕快照 2013-12-23 3.39.17 am 2

IMG_0001

8. 如果出現這個畫面就代表完成了
螢幕快照 2013-12-23 3.41.08 am

留意很多著名 JB 工具仍未支援 iOS 7 !建議仍在 iOS 6.x 的人也要觀望一下!若你本身已經是 iOS 7 當然不用考慮吧!

想知更多 JB 秘技可到這個 F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