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ac Pro 評測!次世代電腦效能!

Mac Pro

蘋果早前正式售賣的旗下最強電腦Mac Pro ,首批貨品將會在013年12月30日送到客戶手上,而近日就有網站率先得到Mac Pro ,更為各位進行評測,為我們解答全新Mac Pro 銷量瘋狂及極高強硬件實際效能之迷!

Mac Pro

根據網站FCP.co測試全新Mac Pro 24小時,他們發現Mac Pro 的快閃儲存的讀取速度為880MB/s,而寫入速度更達到985.5MB/s,遠遠超越現在的MacBook Air /Pro 的PCI 快閃儲存速度,另外Mac Pro 可以同時進行多個4K 影片的顏色修正及影片特效修正,相當強大的效能呢!(筆者的iMac 2012最高配備在製作單一影片特效時亦相當吃力呢)

在整體性能上FCP.co 表示,雖然要處理很大的檔案,但編輯體驗卻極之流暢,操作反應相當快,即使在編輯 4K 影片時,感覺亦像在2013 MacBook Pro 上編輯 HD 影片時一樣啊!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