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 用戶必試!支援 M7 的計步器 ARGUS 限免了!

ARGUS

早前我們推介過首款使用了 M7 來運作的計步器 App – ARGUS,不過推介後不久該 App 就變成收費 App 了!很多站友來不及下載!這次 ARGUS 又再限免,這次大家不要錯過了!ARGUS 的用處就是記下你的行蹤,跑又好慢步也好,它也能夠計算出來,然後告訴你一天走了多少路,用了多少卡路里!它透過感應手機的擺動配上 GPS 來分辨用戶在走路或是坐交通工具。最大賣點在於能夠不太用電情況下紀下相關數據!新版除了能夠在 iPhone 5s 使用,更可對應使用 M7 處理器的 iPad Air /iPad mini Retina。

ARGUS

argus01

argus02

軟件名稱:ARGUS
軟件類別:運動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