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期待經典大作!《勇者鬥惡龍8》正式上架!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勇者鬥惡龍8》將於12月12日在手機平台中上架,而今天這套經典的大作終於推出了,遊戲的售價為2800日圓(折合為216.63港元)不過遊戲並未有在香港及其他地區推出,如果有意購買的玩家,iOS需要一個日本的Apple 帳號,而Google Play玩家則需要使用日本的VPN來登入購買了。

這個大作呈現了日本著名漫畫家鳥山明獨特的風格,是一套以新穎的手法並保留原著味道的遊戲。本次作品Level-5把遊戲畫面提升之餘,遊戲操作亦變得適合手機玩家,勇者鬥惡龍迷不容錯過。

dg

DG1

▲角子機的玩法!

DG2

▲練成不同的物品

dg3

▲育成的數值

dg4

▲戰鬥時的特效

dg5

▲獲得的經驗值

軟件名稱:ドラゴンクエストVIII 空と海と大地と呪われし姫君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