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怎樣看 Bitcoin?全面封殺!

bitcoin

早前本站為大家報導過,比特幣(bitcoin)成交量及價值都激增,引起外界關注,不少人認為是一個投資好時機,亦有不少投資分析師表示風險極大,好壞參半,bitcoin可以放在電子錢包,用來進行網上交易,相當方便,但蘋果公司就將使用bitcoin有關的軟件及服務一律封殺。

bitcoin

據了解,蘋果近來將使用bitcoin有關的軟件及服務全部封殺,Gliph公司的CEO Rob Banagale 為這事件作分析,Rob Banagale表示,蘋果軟件審查規例中,表示軟件必須符合地區所有法律,並遵守當地法律是開發商職責,大部份國家及地區並沒有承認bitcoin是合法貨幣,所以不符合蘋果的軟件審查規例。不過…Bitcoin 價格追蹤 app 仍可在 App Store 上架…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