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黑梅?有了 Typo 可讓你的 iPhone 配備實體鍵盤!

TypoKeyboard

蘋果推出iPhone 時所使用的虛疑鍵盤,可以讓產品體積減少,同時解決實體鍵盤的損耗問題,但虛疑鍵盤沒有按鍵感覺,容易出現輸入錯誤,不少用戶較喜歡使用實體鍵盤,近日就有公司推出了一款名為Typo iPhone的專用實體鍵盤,更可以讓用戶有使用黑梅手機的感覺。

TypoKeyboard

Typo iPhone的設計採用了與黑莓相似的全鍵盤設計,更有快捷鍵,連接iPhone 後Typo iPhone會有電量提示,更有鍵盤背光燈,讓用戶在光源不足的地方亦可以正常使用,目前這個產品正在集資,售價為99美元,將會在明年1月開始推出,各位會購買嗎?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