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活動怕手機沒電?高效「動能」充電器登場!

mypower 2

現在的智能手機常常會因為「電量不足」問題引起不少用戶不安,因為手機無法使用時,等於用戶與世隔絕一樣,近日就有大學研究團開發出一款人體供電的充電裝置myPower 充電器,讓用戶的動能可以高效率轉化為電為手機進行充電。

mypower 2

美國西北大學研究團隊開發出一款人體供電的充電裝置myPower 充電器,用戶進行一次45 分鐘的帶氧運動,myPower就可以將其動能轉化為電,為iPhone 提供 7 至 8 個小時的電池續航時間。

mypower 1

其實這個充電技術並不是全新,早前市面上已有多種動能轉電量為裝置充電,但myPower可以產生的電量較多。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