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痛!誤掉內含值 750 萬美元 Bitcoin 硬碟!

1385073303000 AP Campaign Donations Bitcoins

近來,虛擬貨幣Bitcoin的價值急升,美元兌換價近日一度升破1000美元,不過英國一名男子卻因為一時的無心之失,而失去了總值750萬美元的Bitcoin。這名男子為一名IT從業員於2009年時賺了7500個Bitcoin,一年後男子電腦壞了後把電腦內的硬碟取出卻保存,不過直至今年,男子在打掃時一時忘記硬碟中存有7500個Bitcoin,更把硬碟扔到垃圾箱。

直至近日男子得知Bitcoin擁有高市值時,才記起自己有7500個Bitcoin,那時候才發現早在打掃時已把硬碟扔了,男子曾嘗試到垃圾堆填區找回硬碟,不過因為已經扔了太久的關係,無法找回,更沒有把資料備份。男子現在把這個故事放到網上,希望有心人捐一些Bitcoin給他。

1385073303000 AP Campaign Donations Bitcoins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