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營?任天堂也打算出 Android Tablet?

nintendo wii u gamepad detail

近年來,任天堂的遊戲機業務不斷走下坡,這是由於近年的平板電腦及智能手機的興起,令消費者在家以外的娛樂由遊戲機變成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令任天堂必需另謀出路,最近有消息指出,任天堂準備推出一款Android 平板電腦。

任天堂的各個經典遊戲早就以各種的形式在Google Play上架,不過如“超級瑪里奧”等等的遊戲暫時未有消息會在Android 平台上出現,消息中指出,任天堂的新平板電腦將主力推出益智遊戲及教育類的App,並以教育市埸為對象。在消息中並未有透露相關的發佈日期及售價等詳情。

nintendo wii u gamepad detail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