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銷情慘淡論!三星宣佈 Galaxy Gear “賣出” 80 萬!

Galaxy Gear 006 Set1

今早,韓國媒體報導指 Galaxy Gear 全球只賣出 5 萬的消息,果然挑起了 Samsung 的反擊!立即宣佈 Galaxy Gear 開售至今已賣出 80 萬,成為全球最好賣的智能手錶。Samsung 更表示未來會加強 Galaxy Gear 的功能,並讓更多裝置支援 Galaxy Gear。

Update: 最新消息,原來「賣出」不是售出,而是指出貨量。詳細情看此文

Galaxy-Gear-006-Set1-Front_Six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