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量慘淡!Galaxy Gear 全球僅賣出 5 萬!

來自 BusinessKorea 的報導指 Samsung 在九月份發佈的 Galaxy Gear 銷情慘淡!全球韓國僅賣出 5 萭,遠低於預期,評語更要相當負面!由於現時 Galaxy Gear 只能對應有限的設備,而 Samsung 的高層早前指日後仍會有更多值得期待的功能。究竟銷量慘淡背後是說明 Galaxy Gear 本身的設計不夠吸引?還是說智能手錶的市場不夠大?人們想得太美好及太早呢?

有消息指 Apple 正在全力開發 iWatch,但未知是否真的成真。因為早前也有分析指, Apple 無意推出智能手錶,原因是看不到市場潛力會很大,像 Apple 這家大企業,最少要有 100 億美元的潛在市場才進入,可是手錶的功能向來也不是重點,反而只看成反映品味的東西多於著重其功用。有人認為 Tim Cook 在 D11 大會提到的腕上裝置應該是指腕帶,不是手錶。三星那麼快就推出 Galaxy Gear 可能是被 Tim Cook 所「誤導」

galaxygear

Update: BusinessKorea 指賣出的 5 萬台是只計韓國,Samsung 宣佈已賣出 80 萬。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